今天把腳踏車牽去給阿哲好好的整理一下

一趟日月潭把我的小紅馬搞的問題多多

一下子變速跳來跳去~一下子有好心的車友告訴我後輪已經嚴重的偏移

總之它需要好好的檢查一下

還好有好心的車友告訴我,不然在這樣不知情的騎下去遲早會報銷~真是太感謝他了

順道換上龍哥要給我試用的輪組

經過阿哲細心的檢查我的變速器、煞車、後輪的偏移跟換上新輪組

我覺得我的小紅馬復活了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試騎看看那種感覺

少了追前面跟被後面壓著騎的壓力

心情騎起來是一整個愉快

果然經過阿哲的手整理一下,騎起來一整個就是大復活啦,變速也變得無比的順暢

換上龍哥的另一組輪組,騎平路果然輕鬆省力很多

開始爬中正露營區,運用River在騎日月潭的教導果然爬坡的速度有快了一點

但相對發現自己肺活量有明顯不足是需要後續再來加強

或許是只用新的輪組,一開始爬坡有覺得齒比有比較沉重的感覺

但是後半部一直運用River交給我的技巧,我覺得有輕鬆許多

整個試騎下來覺得整體狀況比起日月潭那天真是好太多,今天的騎車讓我感覺無比的快樂

馬上回電跟龍哥報告試騎結果,謝謝他的鼓勵跟幫助~讓我之後的300k與塔塔加之戰可以好好努力完成

騎了那麼久的車,認識了那麼多車友,只有River告訴我許多騎車的技巧與方法

原來以前我一直用錯誤的騎乘方式,難怪怎樣騎都不會有進步的感覺

只有他發現了我長距離跟爬坡常常都用錯誤的方式騎乘,所以到後面很快把體力消耗光

在騎西濱200k之前,他開始教我如何運用輪車的方式跟齒比來讓自己用比較少的力量完成長距離的路線

所以西濱我可以用30幾的速度一直跟大家輪車完成比賽

這要歸功River之前的教導,還有過年期間跟大家騎車培養出來的默契

在騎日月潭River又發現了我爬坡的錯誤方式,在旁邊邊騎邊指導邊叮嚀的碎碎念

交代我不要只會說好~好~好~結果都沒有改正過來

團長你講的每句話我都有聽在心裡面,今天爬中正我就有認真好好練習你所說的技巧

雖然騎得我很喘,大腿很酸,但是速度有加快也不覺得累

等拼完300k我會好好練習你所說的技巧,來去面對接下來很硬的塔塔加

對我而言,River真得是我的良師與益友~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果然我在鹿場對他的印象一點都沒錯,一位值得認識與學習的朋友

這次的300k有大家的一起加油,龍哥的鼓勵我想一定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