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的翻來覆去,腦中不斷的思緒許多東西
也不曉得自己是否有睡著,也不曉得時間過了多久
在凌晨四點清醒著,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感冒藥應該可以讓我昏迷到天亮
竟然完全沒有昏迷的感覺
反而全身痠痛到睡不好
打開收音機吵鬧的廣告
讓我只想轉到CD聽著輕音樂看是否能有睡意
依舊很清醒
我想這時應該有很多人清醒的為今天的生活而打拼
送報紙、市場攤販、早餐店、送貨員…………..等
回頭想想自己其實很幸福
在寒冷的冬天窩在被窩裡到天亮
看看那些辛苦的人
自己都會思考自己的生活其實比一些辛苦的人來說
幸福的太多
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嗎?
家人給了我無限的自由,只要我想做還是想到哪,雖然唸歸唸,但還是會讓我完成
朋友給人我許多的快樂,當我傷心難過,陪我喝酒大哭,讓我訴說心裡的痛
當我無理取鬧,還是會讓我一步,答應我的請求
當我無聊時想找個人來陪,幾乎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工作給我認識了許多人,也讓我把不認識的客戶變成了朋友家人的感覺
他們也教了我許多待人處事以及當我付出我的真心,他們也會回應我的感動
至於愛情
曾經擁有過,現在卻不知道跨不跨的出那內心裡的牆
感覺來了,勇氣面對過去,或許我會好好的去把握上天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假如感覺以隨著他消失在這世上
我想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流浪到世界各地
用我的雙眼跟雙腳
看遍這世界,留下我的足跡

現在已經快凌晨五點了,我卻還清醒著
看著電腦螢幕聽著窗外偶爾傳來的車輛聲~~發呆
還是要繼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待鬧鐘提醒我該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