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為什麼你沒有信守承諾早一步離開我,不用我的允許你就擅自決定說走就走.
為什麼你留下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你要一樣樣收回去讓它壽終正寢.
為什麼你說你要我好好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可是我還是期待你回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我已經完成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可是你卻把我的靈魂偷走了,只留下軀殼在運轉.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的殘忍,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承受了種種的痛苦,一直到現在我只想把屬於我們的回憶寫下來,你卻一直讓我無法完成.
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如果你要把屬於我們的共同東西都全部收回,可以麻煩把我的生命有一起收走嗎?
世界上有沒有我,好像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你不想帶我走~我可以祈求你

求你不要在折磨我好嗎?

求你可以給我自由嗎?

求你讓我找回我的靈魂嗎?

求你讓我找回當初自信滿滿的我好嗎?

求你讓我把屬於我們的回憶當作最後的紀念好嗎?

求你~~~

我好累喔~我不想再當個沒有靈魂的人
那種感覺永遠是空虛的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現在在想什麼
空個靈魂的人~與人相處~臉上是在笑~彷彿我是個快樂的人~但內心卻是空白的
希望哪天自己可以永遠都不用醒來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是誰了

所以如果你不帶我走~~求你把我的靈魂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