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賢:

“生日快樂”~~你在那邊的世界過的好嗎?

每年當你這時候的生日,我總是要絞盡腦汁要給你製造驚奇,讓你印象深刻

可是常常好像我的計畫都被我自己搞的挺遭的,有一年我記得我還帶你去台南關仔嶺洗溫泉

現在想想我怎麼會有這主意ㄚ,我還記得那天真是快熱到爆了,還到你去像廢墟的影城~~你整個都傻囉!!

我很認真上網做功課ㄋ,ㄚ知道會是這樣,網路果然是騙人的,可是你還是非常的配合我表示開心

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很失落啦~~我自己也覺得很爛~~但是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誰叫我每次逛街還是看到你什麼東西壞了舊了,我就會很認真去尋找適合你的東西

我喜歡看到你穿上我幫你準備的東西,真是帥爆了~~哈哈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還缺什麼,只好找點特別的事情來給你驚奇囉~

不過,好像到後來都會被我搞的很狼狽,害我好自責,你也知道我只想給你驚奇,所以還是跟我說你很開心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啦~~最後你總是會對我說句~只要我生日那天妳陪在我身邊就好,我想去哪你就跟我去哪就好。

不用在花心思說要帶給我什麼驚奇跟買東西給我,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就好~~

這句話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中,至少我了解,我們在彼此的心中是很重要的

至從你離開了這世界,我變的比以前更愛哭,看到生離死別的電影也哭,聽到人家去世的心情也哭,突然變的多愁善感

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輕易的留下眼淚,但是從你離開我身邊之後,我深深的懂得失去親人的那種痛

原來是如此的讓人心痛,讓我了解原來幸福一直在我身邊,我卻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沒好好去珍惜與你再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如果我真的有個願望,我好希望可以在牽你的手一起散步在我們常去的公園談天說地,就算是作夢也好,讓我再回味一次吧!

最後一次握你的手,已經冰冷的沒了溫度,那種感覺一直在我心裡,我想念你溫暖的手,笑著牽著我一起計畫我們的未來,但那也只能剩回憶

至從你不在了以後,我改變了好多

以前我跟你跑步還是騎車我總是愛耍賴的不想騎不想跑,現在我騎車騎很大,還跑去參加兩鐵,跑步真是累死我了

可是我都沒耍賴喔,我很有意志力的把它完成了,你也覺得我有成長喔!

失去你,我也得到了許多,或許這是老天跟我交換的條件吧

你的好朋友,每個都很照顧我,電腦壞了幫我修好,龍哥也開始跟我騎車了,車壞了小偉開車載我去客戶家跟送我回家,有啥好玩的都會找我

公司的同事,跟你很好的大姐也都還是很照顧我,跟新來的年輕人也打成一片,這次車隊的活動也感謝他們都情義相助,讓他們四點就起床

真的是太感謝了,裡面有個叫浩勻的他有時的思考模式跟講話模式,跟你好像ㄛ,彷彿我又看到了你的影子

車隊裡的夥伴也對我很照顧跟幫忙,你給我的亞太電話現在變成是愛普專用的電話,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可以跟他四處去旅行講很多話

像跟你在一起一樣的輕鬆,糨糊跟膠水也常常的幫了我許多忙,給我許多建議跟解答,就像你以前常常給我解答一樣

雖然失去了你,但我總覺得你化身為許多人在我身邊默默的幫助我,這些人都是我在失去你之後認識的

所以有認識這些朋友真的很好,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朋友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幫助我站起來

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人來瘋,在我想搞怪的時候,一起做壞事

當我想喝酒時,陪我大喝,當我想哭時,讓我大哭一場,當我想講話時,可以讓我盡情的發洩

或許我比一般同年的成熟許多,就像浩勻說的我已經老起來等了

那是因為我遇到太多的事情了,讓我每次跌倒過後就會變的更成熟與更勇敢

但是我也得到許多的朋友,這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吧!

改天再去看看你吧~~把屬於我們兩個的歌送給你

因為這首歌我們認識~因為這首歌我愛上了你~

這首歌剛失去你時每當聽到你的前奏,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掉下來,讓我好想你

現在在聽到這首歌~~眼淚不會掉下來,但是我還是依舊想著你,果然時間真的會讓傷口結痂

但是卻不會讓我停止想念你~~~你的自彈自唱”你什麼捨得我難過”

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