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從加入農場當時抒發比較重要的心情複製過來,現在應該都會在這裡寫故事了吧
還是要習慣把話藏在自己心裡,當個大家覺得我都是無憂無慮的人才是最好的吧



2010年1月30日
覺得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當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護你~希望有天你可以回應他的感情~但是他卻永遠不會去選擇她~只把她當成朋友與家人~而卻要去追求自己所愛的~偏偏他愛的人卻又不愛他~~有天~守護他的人不見了~~他才恍然大悟知道~原來守護他的人~才是自己的真愛~~~我只能說~~愛情真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分~

2009年10月
食物有所謂的有效期限,那愛情與友情是否也有有效期限呢? 遠距離戀愛因為寂寞而愛上別人, 所以"寂寞與空虛"是它的有效期限。 近距離戀愛因為爭執與猜忌加上第三人介入而決定分開, 所以"爭執與猜忌加上第三人介入"是它的有效期限。 友情因為誤會與時間淡化,無人退步與漸漸少時間連絡,以前的快樂學生生涯,如今只能變回憶, 所以"誤會與時間淡化"是友情的有效期限。 那我思念你的心呢?我希望它的有效期限是"永遠"。 是否有去注意到身邊的朋友,可能因為感情受挫在傷心痛苦,可能因為工作不順遇到瓶頸,需要你伸出援手拉他一把,又或者失去生命中的親人與摯愛感到痛苦,需要人關心與安慰呢?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及身邊的朋友吧! 人生有許多難關需要去面對,不是放棄生命就會通過(by藤井樹)~這句話彷彿是在對我說,讓我又思考了起來。

2009年9月17日
今天開著車,收音機傳來一首歌曲,我的視線模糊了,莫名想哭的心情被歌曲牽動著,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盡情的大哭,壓抑很久的情緒終於爆發了,腦子的思緒不停的湧上心頭,把自己困在自己建築的牢籠裡,很想要自由,但是卻不敢踏出外面的世界,很怕當我踏出去時就會灰飛煙滅,最近的EQ有點低,昨天不小心傷了一個朋友的心,對不起啦!剛好在我最煩最亂時,又再重複問我同樣的問題,一時心煩,所以情緒失控了,口氣很差,兇完之後我也後悔了,真的很抱歉,現在很想開著車,到海邊吶喊、大哭、然後跳到海裡,讓自己清醒。

2009年9月10日
身體的痛跟心裡的痛哪個比較痛呢?我覺得都很痛,心痛的痛讓人很不知所措,會覺得身邊的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只能用傷害自己來證明自己是活著,只能天天喝酒來麻痺自己,搞不清楚現實與夢境,對身邊的一切都毫不在乎了,甚至死亡也無所謂,只希望可以脫離這行屍走肉的生活,身體的痛它是會好的,心裡的痛,那個傷口永遠都會在,偶而想起時,傷口又會在裂開,所以心痛的痛是比身體上的痛還痛,我想那些會走上絕路的人,應該沒辦法承受心裡的痛楚,而想用身體的疼痛來證明自己是活著,卻造成身邊愛你的人一輩子的遺憾。

2009年9月10日
我覺得我自己運氣一直很好,都一直遇到好人,再我在需要幫助與無助時伸出手來拉我一把,那種感動與感激一直放在我心中,卻不知何時能報答這種恩情,當我想喝酒時陪我痛快暢飲,當我想哭泣時,可以讓我抱著大哭,當我不知方向時,給我一盞明燈,當我生氣時,可以讓我盡情發洩,我從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人,卻得到太多人對我的好,我想老天是公平的,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就讓我得到另一種補償的方式,我想我該滿足啦。

2009年8月25日
我覺得有時候人在面對友情,愛情與工作時,很像在撿石頭,今天握在你手裡的石頭是你覺得獨一無二,是很特別的,哪天你走著走著發現你手上的石頭並不特別了,地上那個才是最特別的,你就把握在你手裡的石頭給丟掉了,可是一直邊走邊丟邊撿,才漸漸的發現,最初的石頭才是最美好的,想要回頭去撿時,發現石頭已經屬於別人的,遺憾已經造成了,想要從來時間也不能挽回,那我現在手上的石頭是要繼續握著呢?還是放下讓適合他的人撿走呢?但對這石頭已經有感情了,放下卻有點捨不得,放與不放一直在內心掙扎,擔心自己也跟其他人一樣,最後還是覺得最初是最好的。

2009年8月24日
很想用盡我的生命跟力氣,努力踩的我單車往世界的盡頭前進,看這世界的盡頭,最後在盡頭的那端與大地融為一體,化成塵土,風一吹來,飛散到世界每個角落。

2009年8月20日
以前總渴望自由,現在自由了,卻覺得很寂寞,自由的時間越多,越容易去回想過去總總的回憶,發現其實自由很寂寞,如果時間可以重新選擇,我想要不自由,這樣一切事物是否都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