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的男友突然說來玩部落格吧,我想說電腦不是我的專長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管理這個網站,就隨著他自由發揮囉!

沒想到在他還在搞清楚部落格的模式與突然熱愛的單車中

一場意外讓他離開了我的身邊,我想我應該不會在接觸單車與部落格了吧

接觸會讓我想到他的種種感覺一切好像夢一般的不切實際

但往往事實是殘酷的,他走的消息往往讓我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天天用哭用酒來最埋醉自己,甚至想傷害自己走上不歸路

生活重心突然的消失,讓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每一天的到來

日子過的像行屍走肉般,同事他的朋友我的好友天天的陪伴

就是怕我哪天去做了傻事,每天給我支持與鼓勵,我想那是讓我堅強的原動力吧

我想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可能熬不過來,成為讓父母傷心的不孝女兒吧!

行屍走肉過了半年,我慢慢的過的像正常人一樣,雖然有時想念他時,會自己躲起來大哭

不想在讓身邊的人在為我擔心,我已經讓很多人不放心了

所以我要學會堅強與自我獨立,這樣他才能走的放心吧

我知道我這樣的傷害自己,他在天上看到也是會感到傷心與無力吧

在男友的妹妹鼓勵下,我開始又去接觸了腳踏車

我想就當是在完成他無法完成的夢想吧

加入車隊,認識許多人,但是卻搞的惡意鬥爭,勾心鬥角

剛加入車隊要四處去征服台灣各角落的熱情卻漸漸的消失

在小惡魔寫遊記,在開心農場寫每天的心情

最近突然有種感覺

如果我不騎車了,那我在各地遇到的種種趣事我要寫在哪

如果我不玩農場了,我每天想說的心情要跟誰說呢?

於是我又想到暸它當初在玩的部落格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心情空間

這個空間朋友可能不知道

但這裡我可以訴說我每天想說的心情

不用擔心哪天會被誰出賣了

在這裡我可以大聲說出我的感想

我想這裡會是我暫時可以寄託的地方吧

因為我已經想不到我的內心話可以在對誰說

我只能自己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