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完成我的單車環島夢想
我終於要在四月初決定出發了
著手準備研究路線~
也開始確定要與我成行的隊友們
但是很多都是不確定的
我想該不會就剩我一人了吧
就算剩我一人我也要出發
也不能說自己固執
但是腦子裡一直有個聲音在對我說:如果這次沒去,我想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身邊的朋友的怕我危險,交代我一定要有伴
單車環島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去做的事
我也只能看上天的安排囉
終於有一個隊友跟我確認了
其實我好開心喔
至少有個伴可以陪伴我
有時候很滿氣自己沒辦法一個人去旅行
都需要找人來陪伴
難道自己就不能習慣一個人的到處走走嗎?
我只能不斷的訓練自己要習慣一個人
不要總是要去依賴別人
但是好難喔~可是也要強迫自己
伴找到了
最後的問題就是對我父母開這個口
卻是對我很大的難題
要怎麼說
他們才會同意呢?
這問題我也煩惱了很久
很希望他們了解
讓我完成我目前最想完成的夢想
也算是完成當初與他的單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