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對於我的單身生活那麼精彩
覺得這樣的人生才是人生ㄚ
至從他成家有了小孩
生活不再是那麼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他只能等著小孩長大看到時有沒有那個體力這樣玩

雖然我單身可是有時卻是很無聊的
希望有時也能有個伴
能個陪著我到處瘋~到處去走走

所以單身有時很好但有時卻很寂寞
成家雖然不自由但身邊總是有人可以陪伴你

所以人真的是一個不知足
當你單身時
卻很渴望有個伴

當你結婚時
卻很渴望自由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矛盾
有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找個伴
卻找不到與自己感覺相同的人
是自己要求太高還是始終遇不到對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懂了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了
就算永遠遇不到對的人
至少我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我想那應該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