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那麼久明天就知道結果啦
明天我的主任就要來我家替我跟我媽說
我要去環島啦
心裡真的是很期待也很緊張
很怕結果是不好的
拜託成全我的夢想吧

今天看了一本秘密這本書
看了一半
告訴我們的就是要相信自己的信念
自己的想法跟感覺是正確是好的
所吸引過來的能量就會是好的

如果一直想不好的
所吸引過來的就都會是負面能量

所以我要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可以去環島的
我一定可以達成高峰的
我要一直相信我做得到的

我想只要相信我想要我做得到
所有事情都可以成真

就像騎車一樣
體力是其次
主要的還是意志力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不管多困難的路線
我也可以把它完成

所以我要相信我所相信的
我相信我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這樣說來
也要相信我一定可以中大樂透或威力彩囉
哈哈哈

如果是這樣
我全部夢想就都可以完成啦

難怪業務人員都很相信
"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滅"
任何事都往好的地方想
夢想都一定會成真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