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順利的第一位客戶就寫新契約
難道是心中的大石放下
一切都暢行無阻
專心做業績嗎?

還是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
告訴我說:只要意念堅強夢想就會成真
所以我想著我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幸運跟著我了

總之
勉強別自己做別人不想做的事
勉強自己去做夜間拜訪與假日經營
你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

所以現在我要勉強我自己去做
我想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我想讓別人看的起
我想做給別人看
我想以麗惠姐為目標~天天舉績

堅持自己的信念
我想談的目標都可以談成

因為我想上高峰~我要去單車環島
所以我要加油
再多給我一點機會與運氣及好人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