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愉快的順利兩天之後
運氣就開始漸漸的走下坡
難道是我自己把運氣用完了嗎?
一直遇到許多問題
有好多事情需要去處理跟解決
搞的自己好累好煩
很想完成高峰會目標
很想完成雙月業績
但是卻一直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事事沒有如願
難到念力已經失效了嗎?
還是我對自己有遲疑
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真的好想完成
讓我再達成一次目標吧
讓我再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老天爺~~可否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心裡想的目標都可以心想事成
再多給我一些機會與運氣吧
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

我相信我自己
所以在給我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