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同樣都是朋友
高中的跟二專的義氣想挺就差那麼多
為什麼就不能多支持我多一點
為什麼總是要去別人那邊
難到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
不值得讓你們相信嗎?
有時真的讓我好難過
相反的
二專那些朋友
卻處處都會找我~給我機會~給我幫助
讓我好感動好感激
難道女生跟男生就是不一樣嗎?
難道不知道我也需要你們一氣相挺嗎?
難道我對你們不夠好嗎?

現在連騎車的朋友
對我也很照顧跟相挺
為什麼~
我們認識了12年卻比後來認識的交情還不如

有時你們可以為我立場想一想嗎?
要我開車我無怨言
要出去玩還要以你們想法為優先
做什麼都以你們為考量
我多累都沒關係
甚至上次我去玩無言的抗議
我想你們都沒在乎過吧

真的有一股好無力感
有時你們可以多多在乎站我立場為我想一次好嗎?
我有時真的會因為你們
感到無比的傷心
我到底要如何做
你們才會在偶爾時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