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的心情灰灰的
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想笑卻笑不出來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難到是因為想起他的關係嗎?
今天看著同事談起說現在只要想起這首"一生的期待"
就會想起以前他唱歌的時候
我看著他的表情
心裡卻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忽然忘記了這首歌的旋律
同事哼了起來
一切的回憶都像電影般的開始播起
我又想起了他的一切
我以為我已經釋懷與放下了
騎著摩托車開始哼起了這首歌
我發現原來我只是假裝遺忘~假裝接受
但是內心深處卻還是很在乎他
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可是我已經答應他不再哭泣
可是好想大哭來宣洩一下情緒
果然我的堅強是包裝的
原來我還是很想念他
結果突然聽到黎瑞恩的~秘密
歌詞跟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情緒更是讓我低落到不行
既然上天決定要帶他走
我也痛苦了很久~
慢慢給自己洗腦要放下
原來~~痛還在我心裡
我只是假裝它不痛了

原來我還是不夠堅強~
原來我還是很軟落~
原來我還是很在乎他
原來我還是放不下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要我放下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要我不要在哭泣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要我再找尋另一個像你愛我一樣的人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要我忘記你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要天天都很開心
請原諒我~我知道你喜歡我笑

但是這些對我而言~真的是好難

所以我只能
把它收在我心裡~
告訴我自己~我放下了~我不哭了~
我也不尋找了~痛一次就讓我刻苦銘心了~我也不想再追尋了
告訴我自己~我已經忘記你了
告訴我自己~我天天都很開心
告訴我自己~我要笑~不准哭
告訴我自己~一個人也很好的
告訴我自己~要堅強~要勇敢~不要去依靠別人~我知道我可以的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想一定是快樂的~
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會再假裝失意~假裝我沒事~這個我好像變成習慣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