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簡單的問題
大家都要搞的很不開心很複雜
其實簡單不是很好嗎?
這次的環島本來一切都會很開心
畢竟我已經想了很久
夥伴有都已經確定了
果然都如期成行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但是
現在可能一些無奈的事情
讓我覺得真的是我的問題
如果我不要四處問人
或許今天的小疙瘩就會沒有
大家還是一如往常
我真的不懂啦
或許我真的是頭腦簡單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很相信大家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畢竟
現在出社會
已經很難遇到可以交心的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以後大家會在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
但是
至少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對不起啦~~一切都是我的錯


最終還是希望大家這九天的相處
可以很開心很難忘

不知怎麼覺得~
我今年的環島如果真的沒去
我真的覺得以後再也沒機會了
這種感覺一直都有
說不定環島完我也去成仙了~哈哈
這樣好像也不錯
煩惱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