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內容大約是這樣
他寫著說:當自己一個人時,時時想到的就是"我"
開始與一個"你"交往之後,那個"我"就會漸漸的不見了
永遠想到的都是"你",然後有時回想
為什麼跟"你"交往之後,屬於"我"的漸漸不見了,我生活重心都是以你為基準
可是如果在仔細想之後,才會懂得
那個"你"已經與"我"結合在一起
已經不分你跟我了

看完這篇文章心有同感
單身一人時,心裡想著今天自己要去做什麼,都是以自己為中心
但是今天出現了一個愛你或你愛的人
可能你偶爾會想到他,但是這個感覺可能會有一半在乎他的感受
不能像單身那樣的自由
可是當自己開始越來越在乎他,越來越愛他
那個我已經漸漸消失了
喜歡看他笑,喜歡看他穿上我為他買的衣服帥氣的模樣,喜歡的的一切
擔心他吃飽了沒,擔心他今天是否有完成他的工作
出去、醒來、吃飯想到的都是他
希望他比我還好,他好我就好,他開心我就開心
漸漸的以他為中心,心情也因為他而受影響
然後我就遺忘了當初的我
雖然他常對我說:我只要看你好就好了,你就不用一直想到我
變成兩個都是為了對方的情緒起伏而生活
忘了當初屬於自己得感覺
都一直在為對方做努力做改變
希望能長久都能保持愛對方的那種心


可是現在的社會,或許是誘惑太多,或許是選擇太多,或許是不願為對方付出,太多的或許了
讓我好懷疑,現在還有所謂的真愛嗎?
還是都是一種速食愛情呢?
其實,當你為你所愛的人付出不求回報,看他一切都很好,那種感覺是比中大獎還滿足
可是現代的人懂這道理的感覺好像是好少
我真的不懂


雖然現在屬於我的你,不在了
但是我現在擁有的許多的他
那個他是真心的朋友
朋友的關心,一點點的幫忙,甚至讓我想說話時,可以有個說話的對象
其實我現在是富有的
難道是來弭補我失去你的損失嗎?
感謝身邊的朋友
有你們我不感到孤單與寂寞
謝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