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大姐對我說了許多事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很好,為我好才會對我說那麼多話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除了騎車之外
就是可以再找尋另一半
煖煖姐說:你看我,以前年輕愛玩一直到30歲才結婚,然後我很順利的隔年懷孕,後來要再努力卻一直都沒有,隔了兩年才又有,你看我現在已經50了,我的小孩才20,你知道我現在還要辛苦很久嗎?,而且女生年輕,生育、體力各方面恢復都比較快,年紀大要生,要恢復身材體力都很難,所以,你現在也都快30歲了,也該試個找個合適的對象交往,長的醜一點沒關係,畢竟婚姻是長久的,只要他能讓你不用愁吃穿,那就夠了,外在只是一時的,不要再排拒,給自己一個機會,除了腳踏車之外,自己也是要有經濟基礎阿,不要再一直玩下去,跟你說那麼多,你要好好去想一下。

你說的我都懂,我也知道你們都很希望我趕快找個對象交往,不要再這麼茫茫然,可是我就是沒有那種"感覺",我也曾經試著努力去尋找,可是就是沒有那種感覺,你問我你要的感覺是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你說要找個愛我比我愛他還要多,不然你要一直追著他跑那種是很辛苦的,可是愛與不愛這種是很難說,我怎麼知道我下一個遇到的會是我愛他還是他愛我比較多呢?我也很怕我不能給下一個許多愛,這樣不是很對不起他呢?或許這要等遇到才知道吧!
今天看你們每一對夫妻檔這樣互動,看在眼裡的我,覺得或許我要的就是這種小小幸福吧,一起攜手到白頭,雖然有時會看你們念對方種種的不好,但是那也是出於關係與愛吧!今天我不關心他,我不愛他,或許我就不會有爭吵的問題吧,
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退一步,一起為屬於自己的家庭而努力,雖然中間可能會有許多問題與爭吵,但是以後回想起來卻是甜蜜的,這種不就是幸福。
我知道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每個都在關心,我哪時可以找的屬於我的幸福,怎麼到頭來我還是讓許多人擔心?
你們的關心我感受的到,我會努力尋找我要的感覺,當感覺對了,我會大膽的放手去追求與愛,我會克服我心中的痛,努力去追求我的幸福,你們講的我句句都有放在心裡,所以不要再為我擔心了,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