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受夠了每天聽到一堆的事事非非
我感覺好累、好煩、好厭倦
我可以不要再聽到這些嗎?
為什麼什麼事都來跟我說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莫名的討厭某些事、某些人
我覺得我不是聖人
所以不要再對我說啦
我快受夠了~我快發瘋了
別人聽到我的電話對話,也都快受不了了
何況是我必須每天去接收呢?
昨天看到未接,我連想回的力氣也沒有
只想倒頭就睡
不接電話就說我故意的
接了電話又得忍受一堆的事事非非
我只想要簡單與平凡不行嗎?
我只是想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瓜可以嗎?
為什麼一些簡單的事要搞的那麼複雜呢?
為什麼不能回到初衷呢?
為什麼不能把自己的定位做好呢?
我好想離開
好累、好煩、好無力
我很想用心去經營,但是你們讓我好無力
我很想用心去聯繫,但是你們讓我有時像放棄
我很想珍惜認識的緣分,但是我們真的可以長久嗎?
或許有天我會突然的消失
這樣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
我想我的消失
對你們而言
可能我只是一個過客,還會有下個一個人來代替我的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