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的環島終於剩下最後一個禮拜
之前種種困擾、不祥人物都被我們打敗了
果然團結一定可以成功的
現在就只等待出發的那天啦
我終於可以實現一個想了很久的夢想
感謝那些要跟我一起參予的夥伴們
我曾經擔心過,要是只有我一個,我會不會獨自完成呢?
還好有加入車隊,有認識你們
雖然車隊發生過許多的紛爭與問題
但是我還是覺得能認識你們真好

今天去參觀人家的環島發表會
內心充滿期待,我也要去發現許多台灣各角落的美
把每個角落的美景都收入在我眼底跟相機裡
CIMG6442.JPG CIMG6446.JPG

然後天天把我們一點一滴的心酸、快樂、辛苦記錄下來
做一本值得我們回憶一輩子的單車環島記
哪天老的時候
可以跟自己的小孩吹噓說我曾經也瘋狂過
CIMG6453.JPG

這些環島夥伴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當一輩子的朋友
可能因為工作忙碌,少了騎車,少了交集或是誤會
可能就此再也沒聯絡
但是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記得你們與我一起奮鬥這九天的台灣行
CIMG6460.JPG

環島~~我來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