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被新來的主管建議到日光一日遊
被許多人幹譙很多,但是還是成行了
日光溫泉常常經過卻從來沒進去過,更別提去那邊過一晚
反正不用錢就當去玩就好啦,以後也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去那邊過夜
日光溫泉果然外觀簡單,大廳氣派,房間更不用講,讚到爆
兩大張大床,超大客廳,超大泡湯區以及洗澡區,看了就是一大享受
1.jpg 2.jpg

今天這幾位大姐就是準備晚上跟我睡覺及把我灌醉的,個個都是酒國英雄,但是也是最照顧我的,把我當女兒看待跟我媽媽一樣很愛給我碎碎唸,不過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
CIMG6334.JPG

終於等到晚餐時間囉,準備好好大快朵頤,菜色不錯吃的我好滿足,阿里山王子真的是唱的一極棒,講話真的讓人好笑到不行,吃吃喝喝到了尾聲,蛋糕出現啦~白木屋的熊貓蛋糕,記得前年去南方莊園的晚上也是吃一樣的蛋糕,第一次看好驚奇,現在在看感覺好像沒那麼好吃了,哈哈哈~我還真挑
CIMG6354.JPG

關燈一同唱生日快樂歌,給個月份的壽星都各切一刀,剛好主任跟晉杰剛好都是八月生,這兩位從國小到現在的朋友,真的是很少見啦,我的國小同學都不知道失蹤到哪裡去了,不過這兩個人都很好,都沒心機,所以我也很喜歡他們兩個
CIMG6365.JPG CIMG6366.JPG

施老爹~~過年當爸爸啦~我也很愛跟他不正經,對我也不錯啦
CIMG6377.JPG

開始蛋糕攻擊,瘋瘋癲癲的,但是玩的很開心,算是一種放鬆吧
CIMG6378.JPG CIMG6379.JPG CIMG6383.JPG CIMG6390.JPG

重頭戲來了,飯店泡湯剛好今天天氣夠寒冷,這種天氣泡湯剛剛好,終於等到我啦~洗到一半怎麼大家都跑來我們房間準備要喝酒啦,可是我啥都沒穿,先用毛巾擋一下,趕快衝到泡湯區,大家在那邊看我沒穿衣服還真是怪害羞,跟他們說:那個你們要看是可以,麻煩請關一下燈好嗎?結果我被嗆說:誰要看你這沒胸部的啦,要也要看胸大一點的,真是可惡的大姐,不過習慣就好
洗完來個浴衣拍照紀念一下吧!
CIMG6399.JPG CIMG6400.JPG

然後就是一陣喝酒大賽,一下子我就被灌倒了,跑去床上睡覺還聽到很吵鬧的講話聲,在不知不覺中我就昏迷了,等酒醒已經早上四點多開始頭痛啦,翻來覆去睡不著,莫名奇妙下昏迷再度醒來已經八點啦,準備來吃今天豐富的早餐囉,頭還是昏昏沉沉的,只想趕快吃吃再回去補個眠,一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曬的我好舒服,一股睡意又出現了
CIMG6406.JPG CIMG6408.JPG CIMG6412.JPG

回房間泡泡腳,聽聽音樂聊聊天,準備退房啦,這次過夜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再來了,離家實在太近了,不過這次的輕鬆旅遊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方式,我也玩的很開心,心情調適之後,準備一個禮拜的奮鬥,接下來就是環島大冒險啦~
CIMG6416.JPG CIMG6418.JPG

我要好好努力~為環島做好全部的準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