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環島時間感覺自己的壓力越大
覺得好像很多事會做不完,然後我就要放下一切去環島
昨天去跟一位客戶拜訪,要與她先生見面談話,我好緊張
每次要跟哪位先生講話,我總是會特別的緊張
生怕自己哪裡說錯,明明就當很久的業務了,可是我還是會怕,真是沒用
誰叫我看人家的老公都那麼有威嚴,所以我都會很緊張
再加上他又是管理一百多人公司的主管,所以要與他談話真的讓我很害怕
還是要股起勇氣與他說明商品內容,講完自己都覺得爛~~唉~那ㄟ安ㄋ
算了,我都講完了,要重來也沒機會,後來他看看他老婆,問他老婆說:那你覺得如何呢?
他老婆說:我都信任姿翎,他覺得好就好。
她老公看了我一眼就說:好~那我簽了,給你捧場
心裡os說:那是真的嗎?我沒聽錯吧~真的很開心
後來她先生說:我認識我老婆那麼久,你是第一個讓我老婆那麼信任的人,你這樣算很成功了
聽到他這樣說:我心裡有以股小小的感動,原來我的用心,他老婆感受的到,果然我的用心沒有白費
後來在與她老公談論了許多夫妻相處之道與管理的方式
我知道她老公很健談,但是每次只要讓我跟老公講話我就是會很緊張,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鬼
不過她先生的那句話,讓我昨天想到都會很開心,表示我又得到了一個肯定

不過今天一早又接到另一戶的問題處理,這真的讓我好頭痛,一整天心情就DOWN下來,然後有點慌到想哭
同事安慰我說:不用緊張啦,想辦法解決就好啦
我也知道,但是一整天的心情就是灰灰的
客戶找不到人報告處理進度,然後一顆心就懸在那裡
一大早桌上一堆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感覺自己就是在打戰般,看了就好累
就先暫時把早上那個問題放在一邊,一樣一樣處理吧
一樣樣的把他送出去,打電話給客戶報告處理狀況,終於趕在中午前把事情都處理完了
趕快出門去處理其他事情,開車路上一直想著該怎麼辦,真的好無力喔
為什麼每次在我覺得很順利時就有問題發生呢?
東跑西跑,與對方交談笑的很勉強,還好對方都沒有察覺,自己還真愛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在臉上
這真的很不應該,我看我再好好努力學習一般
來到發哥地盤,打電話問他在幹麻,每次打給發哥~第一句話一定是,吃飯了沒,等等來去吃飯ㄚ
發哥你心裡就只有吃嗎?為啥我每次打給你幾乎都是要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我想我應該沒你那麼會吃,沒想到發哥一講完沒多久小劉也打給我啦
這兩位難兄難弟果然默契一流,問我說今天怎麼沒打電話亂他
我說:難得也要清閒一下ㄚ
小劉說:那要不要來坐一下ㄚ?心裡想說反正現在也沒那心情
去那裡釋懷一下也好
一進去小劉就笑著對我說:恭喜ㄚ,在三天就要去環島了,工作一切順利吧
我笑笑說:對阿,我要去環島了~(心理OS說:但是有股壓力真的很大ㄋ)
發呆一陣子,吃了便當叫發哥帶我去買帶子~來準備一下環島要用的東西吧
再討論要寫什麼的情況下,暫時忘記了那無形的壓力
看看時間我又要回去面對那種莫名的壓力了
只想趕快把工作完成,想回家好好喝一杯

喝酒好像變成我逃避的工具,喝醉了就可以暫時把煩惱給拋棄,一切等清醒之後再說
不過這樣好像在逃避事情,該處理還是要處理,該做還是要做
可是我答應過主任要完成的事情,卻一直沒達成
眼看時間一天天接近,內心充滿不安很擔心答應人家的事沒辦法達成
拜託,讓我在去環島之前,把答應人家的事情完成好嗎?
讓我在完全沒壓力的情況下,愉快出門好嗎?
剩下倒數三天,幸運之神可以再眷顧我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