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九天環島就這麼的結束了,那種感覺好不真實喔
我、小宇宙、阿勝與愛普,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實現我們的夢想
用我們的雙腳完成環島的夢想,放慢速度去欣賞台灣的美
台東,墾丁,蘇花與東北角真的是好美喔
讓人有不禁的想停下腳步好好的聽聽海浪聲、鳥叫聲,坐在沙灘上好好發呆放空一番
第一天大家還是充滿了期待與興奮的感覺
沒想到不知不覺九天的就過了,越到要結束的尾聲
越有捨不得的感覺
這就是激情過後一切要恢復到平淡嗎?
回到都市,就有一種都市叢林的感覺,感覺好不適應,步調變快了,人情味變少了
這就是告訴我,一切要回覆到正常了嗎?
夢結束了,一切要回歸到正常,大家又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這九天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沒有不合的時候,大家都很互相幫忙,發揮了我們四人團結的感覺

首先,我要謝謝愛普這九天晚上的陪伴,讓我們對彼此認識更深,發覺原來她跟我一樣
我們或許真的是感覺很相似的人吧,才會這樣的一拍極合,雖然晚上會被他的夢話叫醒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她真的是很可愛,他也為大家帶來很多樂趣,我想未來我應該會常常找他出來吧
可惜她的老公那麼不珍惜這樣一個好的女孩,如果今天他是我的老婆,我想我會好好愛惜她吧
我喜歡她的天真可愛以及傻呼呼的個性和渴望一份真愛,祝福她能從明天起一切都能順利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以及找到一位愛她的男生陪伴她到老。

再來我要感謝小宇宙,不過我現在認真想想我發現我跟他互動好像也沒有很多呢?
不過,他也很盡責的當我跟愛普的護花,還有幫我們扛車與行李跟記帳
也祝福他新的工作更得心應手,順利的找到女朋友,感覺他好像想女朋友想快瘋了,哈哈哈

最後,我最感謝的就是阿勝,這九天沒他幫大家補胎修車,我想我們應該會忙的手忙腳亂
還有一路上壓車保護大家的安全,雖然他說怕他衝太快到時要還爬上來幫我們修車會很累
但是,還是感謝他沿路的壓車注意大家的安全,尤其是我爬坡龜速時,他還是默默的在後面壓車
讓他的屁股痛很久,真是抱歉ㄚ,偶爾看到公路車隊會突然像小狗般狂奔追去
不過這也是騎車的一種樂趣,謝謝他幫我扛車,載點行李,當我累的時候,會騎在我旁邊陪我聊天
騎到肚子餓無力騎時,會鼓勵我跟我說食物就在不遠處了
當我騎到心情鬱悶沒有笑容時,他會跟我換車讓我轉換一下心情
沿路搞笑為大家帶來歡樂
我想沒有他這次日期的定案,我想我應該還沒出發又或許是一人的環島旅行吧
阿勝真的事一個很好的人好相處,有時又帶點貼心時時叮嚀我們該出發,還是要注意的事情
祝福他這樣一個好的人,可以早日找到屬於他的另一半,相愛到終老
還有早日找到他想要的工作,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這次的環島,能夠讓我認識他們三個真是我的福分
我喜歡他們的種種,希望我們這四人情誼可以長久,也希望上天可以讓他們三個的願望與夢想能早日達成
因為,他們是可以得到老天爺祝福的人

謝謝你們,這九天有你們的陪伴,讓我不孤獨與寂寞,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