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完第一天要來開始面對生活的現實面
騎著機車去上班那種感覺好奇怪,我想應該是這九天已經習慣了腳踏車
油門不太會催,機車汽車的速度讓我有點恐懼
感覺一切都好不能適應,早早就到公司,我竟然沒有睡過頭
真得是一件好神奇的事,到了公司就有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可以喝
這種感覺真的事好窩心,開會時發呆想著這個時間我們早就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
好懷念那九天的生活,想念愛普,阿勝跟小宇宙
這九天我們把我們的夢想實現了,這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可是我卻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電影散場了,曲終人散的感覺
我又要回歸到現實面,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一整天昏昏沉沉的搞不清楚我要做什麼,真的是很糟糕
莫名又期待起晚上大家的見面
看來我這九天真的是中毒很深,現在我又得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習慣一個人睡覺,習慣一個人吃飯,習慣一個人騎機車自言自語發發呆
果然習慣是一種恐怖的感覺,現在我又要把感覺找回來
難怪我永遠都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雖然不是說永遠都見不到面,但是那種別離的感覺我就是不喜歡
莫名奇妙的過了一天
開心的要與大家見面,竟然把電話忘在公司
裝了好久的攜車架,終於被我搞定了,以後車架我還是學會自己來不要太依靠別人
不然哪天我想找人幫忙都不知道要問誰,好無奈ㄚ
趕快開車去拿電話,不然會讓人家等很久
結果拿到電話,看到小劉的電話我很不想回
看到阿峰的電話,恩人還是回一下吧
原來還是小劉的事,好煩ㄚ
我可以不要在知道有關他的事情了好嗎?
他不是我的誰,我沒有必要一定要接他電話,跟他報告有關我的所有事情
不接電話有必要四處去跟人家說嗎?
一個男生怎麼那麼沒有氣概跟肚量呢?
而且我想也不用自戀到認為大家都會喜歡他吧
他會不會想太多ㄚ
一個有婦之夫這樣不會對不起他的老婆跟小孩嗎?
以前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個好人
跟愛普聊過天之後,我發覺原來他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跟愛普有好多的秘密都在他的手裡
哪天會不會把我們的事情說給大家知道呢?
有一種定時炸彈綁在我們兩個身上
哪天要引爆我們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相信我所相信的人,但是往往我在最信任你的時候
才會發現原來我是錯的
我到底要跌倒過幾次,我的眼睛才會變雪亮
才不會在看錯人
難道我要處處防著人嗎?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好累

為什麼,當我想要相信某個人,偏偏在我最信任你的時候
把我傷的遍體麟傷,那種滋味真的不好受
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

忽然讓我想起,我被朋友的出賣與不信任
讓我在中港路的大馬路上邊走邊哭
那種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無奈感

我想我是個壞人吧,所以老天要懲罰我
讓我所愛的人離開我,甚至讓我愛的人愛上我的好朋友
被朋友的出賣,被排擠,被傷害
我感覺好多連戲劇演的所有悲慘事情我都發生過了
可能我是一個不適合擁有許多愛的人吧

有時我只是渴望一種簡單的單純,一種簡單的幸福,一種簡單的快樂
但是,那種簡單好像我永遠都得不到

難怪在天國的男友,以前會一直擔心我傻傻的太相信人會受騙,把我管的嚴嚴的
我想他應該是怕我在受傷吧

曾經我對人生感到好絕望,為什麼所有不幸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也是朋友陪我熬過了許多的煎熬
到頭來,我還是選擇去相信別人
就算會受傷
但是至少我沒錯過我應該珍惜的人
所以
我還是繼續當個傻瓜吧

我想總有一天我的考驗結束了,我渴望的小小幸福老天會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