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中正露營區晨騎,帶著我的小紅馬來試試看爬坡的感覺
沒想到真的是感覺好累又重踩
可能是阿勝還再練車找出感覺吧
在我附近騎車順道觀看我公路車騎乘的感覺
變速感覺還是抓不住,爬坡騎起來比小黑還辛苦的感覺
可是有可以追上公路車的感覺
不過還是墊底啦
但是看到許久沒騎車的朋友感覺真是不錯
到最後的爬坡下車牽車吧
公路車果然還是跟我不熟
回程音樂棒差點要掉了,順手去接差點滑車
還好沒摔到音樂棒跟人
感謝今天陪伴在我身邊騎車的劉姐跟阿勝啦~感恩喔

早上早早結束就跟劉姐與袋鼠準備來去探銅鑼自行車步道的路線
為了怕跟袋鼠尷尬決定把發哥與阿俊給拖下水
一起來探路吧,阿俊在被我半威脅半騙的情況下~被我拐來啦
哈哈哈~~真是開心~人多還是比較好ㄟ

開車一路順暢的到了銅鑼火車站,這裡是要辦兩鐵的下車地方
詢問一下狀況,就準備往九華山前進
DSCN7077.JPG

可能是對公路車不熟吧,連拿相機出來拍路況的fu都沒有,加上牙齒痛兩天沒睡好又痛到沒吃東西
一整個就是很累,想說趕快看看趕快回家吧
開始的小陡坡,讓我有點想下車牽車的感覺,只好用聽音樂的方式來分散這念頭,低頭默默的努力往上踩
也不想管他們是否停下來,遠遠看到發哥停下來,正再看一位婦人正在用古早方式洗衣,這景像已經很少見了
DSCN7078.JPG

繼續往上爬吧,出現了很有fu的木棉花及茶園,不過累到不想拿出相機拍,交代阿俊要好好把它拍下來,我又繼續的往前進
接下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的茶園,兩側的茶園像在迎接我們般,累的感覺好像也消失了。
DSCN7081.JPG DSCN7083.JPG

低頭發呆忽然發現了"蠍子",有莫名的驚訝,原來台灣也有蠍子喔,真是神奇,趕快把它拍下來,在拍的過程
劉姐一直叫我不要離它太近,免得招殃,戰戰兢兢的離它小近一下拍張照
DSCN7086.JPG

部份路段有像這樣的綠色隧道及銅鑼自行車步道指示牌,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迷路及一直在太陽下曝曬的感覺
DSCN7087.JPG DSCN7088.JPG

觀察發哥的小腿真的很粗勇,來跟自己的比看看,放到電腦看,騎時我的腿也沒細多少,哈哈哈
一樣的粗勇,這是騎車練出來的結實感嗎?哈
DSCN7097.JPG

在隱密的小路上有做土地公,有蝴蝶跟山景陪伴祂,土地公真是幸福,向祂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DSCN7103.JPG DSCN7104.JPG DSCN7105.JPG

沿路還是一大片的茶園,沒有車,真得很適合輕鬆騎,一下子就有景點跟休息點,真是不賴
DSCN7112.JPG DSCN7113.JPG

眼前出現了一座吊橋,吊橋下種滿了油桐花,我想到月底走這條路就可以感受到三月雪的油桐花
DSCN7124.JPG DSCN7125.JPG

過了這座吊橋,有兩個距離不長的陡坡,真的騎不上去下來牽車,欣賞油桐花看看藍藍的天空也是一種享受
沿途的茶園,發現了一大片的草地,讓我想到去墾丁在草地上耍白痴的情形,騎著小紅馬往草地騎去
車也不管的丟在地上往草地上一坐、躺下,感受被一大片草原包圍的感覺,坐在草堆裡涼涼的感覺
讓我不想再離開一步,無奈我們的旅程要繼續前進,只好與它道別
DSCN7145.JPG DSCN7146.JPG DSCN7149.JPG

終於看到了挑鹽古道的指標啦,目標達成,這裡讓我有想要再坐椅上等車的fu,不過我想永遠都等不到車來吧
DSCN7160.JPG

終於快結束今天的探路啦,也一點多啦,大家也都餓了,往九華山前進吃平安麵
肚子雖餓,但是牙齒的痛讓我很不想吃,從昨天中午過後就都沒吃東西,我的肚子也在抗議了
默默的趕快把麵給吃完,我的牙又更痛了,在去跟佛祖拜拜依舊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回家,好累,好想休息不說話,相片也不拍了,路程我也懶的參予了
一切就交給他們處裡就好,探路很愉快,可是牙痛的讓我又半邊都整個再痛
看來我不能再假裝它會自己好,我還是認命的去看牙醫好了

希望我能趕快適應我的小紅馬,現在牙痛加感冒雙重,想睡也痛的讓我睡不著
這一切的不適應,希望可以在環島前一切都搞定
我不要成為大家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