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開始寫我的環島遊記

好不容易寫完一面圖文並茂

不知道被我按到什麼

消失不見,傻眼

無奈再重新寫一次,終於沒問題。

看看時間去了兩個小時,搞定一面。

好吧,那就在寫一面好了,好不容易又圖文並茂寫好多文字

挫賽~~我又按到啥,我寫的很辛苦的文章沒啦~~~剩照片~好幹

看看時間晚上十二點~~算了~明天再來重寫~~好無奈

馬的ㄌ~~一天進度就一面~~哪時可以寫完一本啦~~~~我不要在手殘啦~~~~泣~~哈哈哈

洗澡睡覺去~~不然我又要起不來趕最後那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