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寄了東西給我的二專好哥們

聽到老朋友的聲音真的是有種朋友還是老的好

以前單身,一個月最少往北往南,去一趟跟他們,聚會、聊天才滿足的回家

後來有了男友被管的死死

所以變成偶爾去一次

現在迷上腳踏車,所以幾乎都沒去了,只有偶爾打打電話

每次想說騎到那,要打電話給他們

可是如果他們來,我就會人來瘋,就會忘了腳踏車的朋友,跟他們走了,這樣很難兼顧ㄋ,所以還是不打,下次再自己找他們好了

還好他們都知道我腳踏車騎很大,所以都能體諒啦,謝謝啦,我的好哥們,你們對我很重要喔~真的

晚上去找高職同學辦事情,被念聚會都跑去騎腳踏車

到底哪時有空啦,我笑笑說~母親節那週空檔~那天出來吧

問問其他人狀況,我真的太久沒出現啦,怎麼有些事我都不知道

還好他們也習慣我騎腳踏車騎很大,所以一樣可以體諒,謝謝啦~~我的好姐妹~~你們對我也很重要喔~真的

現在騎腳踏車~~糨糊、膠水常常幫我許多忙,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我,幫我準備一份,遇到許多問題都會敎我,煮上一杯好喝的咖啡給我喝,所以我很喜歡他們

愛普、阿勝環島九天培養的革命情感,可以聊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可以談心事的好朋友~所以我也很喜歡他們,愛跟他們聊天

肉圓可愛的老弟沒心機,SEVEN是常常會幫我買東西的人,環島還會打電話關心,所以我也很喜歡他們

上班時,公司的大姐對我很照顧,肚子餓有東西吃,有咖啡喝,有啥第一個都會想到我~~感動~~所以我愛他們


有時我遇到問題會幫助我,有時工作遇到難題會給我方向,有時想講話時,只有跟自己一樣工作屬性的同事才能懂我想說的,懂我的心情跟懂我的無奈

還好有這些人陪我渡過每天工作時遇到的種種事情,有快樂、有生氣、有難過、有無奈、有壓力,但大家都會一起鼓勵加油

那種感覺好窩心~~能跟你們當同事真好~~我也好喜歡你們

我真的好幸運~~遇到很多真心為我好的人~~~真心當永遠朋友的人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能認識你們真好~~~我們要一起長長久久喔

朋友們~~~~~~~~~~~我愛你們喔~~~笨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