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了一通電話行銷的電話
不知道是我太無俚頭還是講話太好笑
我都不知道他打來到底要幹麻
變成在聊天
最後我問他
請問你的工作是打電話跟人家聊天嗎?
他才說:對喔,我們公司最近有出短年期的儲蓄險,我把資料傳給妳看看
我想想說:你傳來吧,看看也無彷
沒想到我在客戶家門口跟他聊了快30分鐘,冏
不過,這位電話行銷的男生聲音好好聽喔,加分加分
我最佩服那種打電話行銷的
第一:聲音要好聽,我呢?發音不標準,偶爾外加台灣國語,接到我電話的人應該想掛電話吧,淘汰。
第二:要忍受各種不同人的態度,我呢?哪天心情不好,可能直接跟對方對槓,淘汰。
第三:臉皮要夠厚,我呢?不敢~~所以淘汰

综合以上總總,我可能要下輩子投胎看有沒有救了,哈哈哈

下午兩點半,不知道要吃什麼,還是麥當勞好了,我還可以邊開車邊吃,吃完結論,還是摩斯漢堡好。

到狄卡儂買打氣桶、後燈跟內胎,為了大雪山我工具還是準備齊全比較安全, 想說自己也要來練習補胎才行。

下午公司氣氛很不好,不知道大家是哪裡心情不好,趕快回家比較實在,在待下去我會以為是我的問題,然後又胡思亂想。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練習補胎,搞了很久就是沒辦法把內胎塞進去,本來想打電話求救,後來想想自己來就好。

終於被我搞定了,感動,要是明天大雪山破胎,我想應該也沒人會理我,去年的武嶺,我一路上都沒遇到我認識的人,所以大雪

山我也不奢望會遇到熟悉的人,所以我還是試著獨立靠自己好了,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原因害別人殘念,明天的大雪山,

真的覺得好有壓力,那五小時感覺好沉重,騎車幹麻給我壓力啦,我一點都不喜歡,甚至有想烙跑跟祈求下大雨的念頭,一直有

不安的感覺,趕快結束這場比賽吧,我已經有自己默默騎車聽著mp3的孤單奮鬥,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遇到破胎跟抽筋的完成比賽。

第一次有騎車害怕的fu~~遊記今天就暫停~~明天要很早起,給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