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大雪山給挑戰成功啦

沒想到我可以在三個多小時完成,加入三小時俱樂部裡,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前一天的不安都消失無蹤了,能完成拿到獎牌那種感覺真好。

這幾天腳一直給我抽筋,很擔心騎腳踏車會抽筋,今天是我很認真吃香蕉也把武嶺的鐵腿剋星都拿出來吃了。

還好到最後2k腳真的無力踩不動,但我還是堅持把它完成了,那種感覺真的很感動。

騎完才覺得我的右大腿還真痛,不過完成了就沒差了。

第二不安就是我的老毛病,每個月的必經過程,常常被醫生念有痛的感覺就要吃藥了

不要每次都撐到叫我家人開車帶我去打止痛針,上次打完還直接在人家醫院門口吐了,ㄟ害

已經有痛的感覺,雖然它還沒來報到,我還是先吃,醫生開的要果然有安眠的作用,晚上九點就睡著了

但是凌晨兩點就醒了,繼續躺著等著鬧鐘叫吧。

藥我還是帶著,萬一真的痛起來,我還可以救我自己,但希望我不要用到啦。

這次大雪山我沒有孤單奮鬥,從頭到尾膠水都陪我騎,我們一起鼓勵、設定休息點、互相照應、萬一破胎也可以互相幫忙

這次也要謝謝我的小紅馬很聽話沒有破胎讓我完成這次比賽,才可以跟膠水批敵,不過他要上卡了,我又要被海放了。

剛剛寫了封信給認證的林先生,感謝他在環島期間對我們的協助

林先生也很快就回信了,內容是:

謝謝妳的讚美
其實車友的努力
正是我工作的動力
如果大家都不愛騎車
也就沒有「環台老天使」存在的意義
儘管已完成環台壯舉
但對單車的熱愛
一定要持續加溫啊~
加油!

所以,我要好好持續對單車的熱愛,那種靠自己雙腳完成目標,沒騎車的人真的不懂那種感動,他們只是覺得我瘋了。

阿桂主任剛剛還打給我,問我今天跑去哪啦,沒去公司,我笑笑說:我不是跟你說要我要去大雪山,他說不是明天喔,那我記錯了

阿桂是個很好的人,常常會被他笑死,感謝他也幫了我許多忙,希望讓他煩心的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

剛剛也跟我二專好兄弟聊天,他的戀情又告吹啦,怎麼他的戀情都不超過六個月,我也很久都沒看到他們了

找一天去看看他們吧,他們叫我不要騎腳踏車來ㄟ

我說:我會坐車去,然後你來載我

他說:好~~~~

好久沒好好看一部電影了,等等來看片吧,有時在家那麼悠閒有時也是一種放鬆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