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有安排行程的,不過有位身體不適那就改下次啦.

跟糨湖約去他們家學習一下照片軟體跟美工,果然我又要重做啦,我發覺我做的好不喜歡

果然那種照片的挑選,排版,種種是一門學問,要做就把它最好,我想這是我堅持的地方吧

一輩子就紀念這一次,我也知道要花很多時間,不過當完成時那種滿足感真的是沒做過的人無法體驗吧

這幾天可能還是沒動工,我要花點時間做功課來了解一下我想要怎麼做,可能這中間還是需要修修改改,但是至少我的進度會快一點了.

糨糊跟膠水說:本來今天要來慶祝你的生日跟大雪山完賽慶功宴,不過,看我跟小劉的狀況,不知道要怎麼約才好

我說:沒慶祝沒差啦,反正有沒有過生日沒差.

糨糊跟膠水說:我有訂個生日禮物要給你,不過東西遲遲都還沒寄到,催了很久,還是不到.

我說:沒關係啦,謝謝你們

膠水拿了一件牛仔褲要給我穿,他說它有修飾O型腿的功用,可是這不是生日禮物喔,馬上要我試穿看看.
CIMG7970.JPGCIMG7971.JPG

果然很合身,膠水也太厲害了吧,

他說我穿起來很好看,真的有修飾的效果,叫我直接穿著回家,不用換了.

來他家學東西還有牛仔褲可以拿跟飲料可以喝,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兩個又開始學補胎,下次都不用擔心補胎沒人就,果然好的挖胎棒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好用,我也要來買一組

糨湖說下次再當我準備一組鋼瓶給我,這樣打氣比較快,真的很感謝他們,有啥都會幫我準備一份

晚餐一起去吃日本拉麵,東聊西聊的,我從下午兩點到他家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回家,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囉

一直要我要走之前,膠水還問我說明天真的不慶祝,可以去唱唱歌之類的

我說真的不用啦,大家明天都要上班啦,也不知道約誰,謝謝啦

從我進車隊到現在,他們兩個真的是最照顧我的,我好像也是第一個到他家去玩的,大部分好像都在樓下居多

過年也邀請我去她家過年,他媽煮了一桌滿滿的菜,還再她家看了一部電影,之前我好像也去看過一部,果然用投影機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最神奇的事,膠水生日我送他的禮物剛好是他最近看到想要的,她還以為是醬糊跟他講的,我說我們在一起久啦,我會知道她喜歡啥?

她真的讓我想最久的,衣服,包包,鞋子,所有女生的東西她自己就在賣啦,真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花了一個下午時間去逛去看,終於被我看到我喜歡的,還好我送的是他剛好想要的,真是有默契

糨糊也交我許多拍照的技巧.還拿書叫我回去研究看看,他那邊有許多書真的可以借來看看,不過,大部分都是管理類的

膠水知道我也生理痛的毛病,還特定訂一本已經沒再出版的調養書給我看,他說看完看能不能對我有幫助

真的很貼心,也讓我好感動,雖然那本到現在我只看前幾頁,但是有天我一定會把它看完的

我真的得到他們太多的幫助,我也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每次我開的團他們都一定情意相挺,必參加,還有上次雪地武嶺的騎車,也是我突然一時興起,他們也是馬上答應

差點他們來不及回家工作,回家我有感受到糨糊的緊張,那次真的讓我們難忘,下雪的合歡山很美

還有環島他都會打來關心我們的安全,在去中壢路上迷路,他比我們還緊張趕快幫我們找方向

中壢找不到住的地方,幫我們上網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空房,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

這次要做環島書,我也遇到很多問題,上線一直在詢問他,他要一邊忙出貨,一邊看我到底哪有不懂,

最後他說你要不要來我家我一次交你,我看也只能這樣啦

這一年得到他們太多幫助,車隊別人不說,這兩個真的對我很照顧也對我很好,所以,希望我們可以當永遠的朋友

他們真的適合當交心的朋友,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也懂很多

能讓我認識他們,真的是我的福氣,這也算是老天送我的一份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