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早到公司傑克看到我就唱起生日快樂歌,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那我今天可以摸魚嗎?

傑克說:我一定沒問題ㄚ,只要主任說可以就好

我說:那可能很難喔~~哈哈哈

開完早會,主任跟大家說下午要幫我慶祝生日,看大家要吃什麼蛋糕,沒意見,只要不要太甜就好

後來想想跟主任說:可以蛋糕換披薩嗎?我可以幫你貼錢,沒想到一說披薩,大家踴躍說好,果然大家是愛披薩的

開始問誰有折價券,正榮說他有,我用壽星的名義威脅他要他回去拿,很無奈的乖乖回去拿,果然我很兇,哈哈哈

中午到大姊家去聊天,知道我還沒吃說要煮泡麵給我吃,當然開心說好囉,還可以加蛋ㄋ,這蛋可是用血換來的,捐血換來ㄟ

果然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把湯喝光光一點都不剩。

開完會期待的披薩要準備大快朵頤一般,用披薩代替蛋糕,用打火機代替蠟燭,用無糖豆漿代替可樂

看起來是很怪,但是算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生日蛋糕囉。

每個人對我的祝福除了業績旺旺,就是希望有女人味一點,找個有對象,還有把騎腳踏車的精神分一點在工作上

甚至還想設計每一週的其中一天來個淑女之日,看我穿裙子展現小鳥依人的樣子,我笑著說:這可能很難喔~哈哈

不知道是大家太餓還是買不夠多,主任被嫌買太少,所以明天依舊吃披薩囉~YA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啦,跟愛普約說要去買母親節禮物,老虎城到底可以買什麼ㄚ?

反正去看看也沒差,順便去阿勝家把認證的東西拿給他

還沒到老虎城,愛普就打來問我人到哪啦,我說快到啦,看一下時間,不是還沒半嗎?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老虎城看電影的人真得很多,打給愛普說他在星巴克,叫我先停車坐一下

我想說:不是要先去阿勝家嗎?那我還要找停車位ㄋ,反正先停好車看怎樣再說好啦。

停好車往愛普方向走過去,還跟他聊說不是要去阿勝家,還在跟他聊一些有的沒的

愛普突然要我往後面看,看到阿勝站在我後面拿個點著蠟燭的蛋糕,嚇到~~驚喜~真的
CIMG7972.JPG

阿勝把他跟小宇宙做的環島紀念品給我們簽名當紀念,很感動喔~把他跟認證證書放一起
CIMG7975.JPGCIMG7976.JPG

草莓蛋糕是愛普買的,我把他切成九等份,大家先分一等份,就擺著不動啦,猜拳決定輸的人吃,我運氣太好啦,那下那六份剛好愛普跟阿勝兩人各半
被蛋糕為撐了,我在旁邊笑的要死,好幸災樂禍喔~~我把幸福分給他們兩個囉
CIMG7979.JPGCIMG7980.JPG

今天謝謝他們兩個的精心策劃,真的讓我難以忘懷,很驚奇真的,還是很愛跟環島相處的感覺,真的是很輕鬆也很愉快

要道別之前當然還是要跟他們兩位辛苦的革命夥伴合照一下囉,感謝他們給我難忘的夜晚。


這次我已經開始再期待六月份的墾丁啦,今年的生日感謝你們在最後面給我那麼大的驚奇,以後真的可以讓我回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CIMG7983.JPGCIMG7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