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五月又到來啦

我要忙著幫客戶報稅,要一直東跑西跑補資料

可能要把工作帶回家做啦,自然人憑證我辦好都還沒使用過,讀卡機被我丟在公司啦

明天記得帶回來用自己的看看,每到報稅雜事總是特別多,也很怕報錯要讓人家被罰,還好到現在沒出錯過

討厭的報稅,每次報到都頭昏腦脹。~~煩人事先不管啦~~~


今天發現一件新奇的東西,想來作一份給環島的夥伴們,一定很特別,迫不及待看他們驚訝的表情~~哈哈哈

把我做不滿意的環島照片帶去公司列印檢查看看~~我只滿意一張~無言

又回家作了一張~~有滿意~~偷偷讓你們搶先看一頁~~其他等完成囉~~那你們心癢癢~~我好機車喔
第一夜.jpg

五月的晚上~要忙報稅~寫書~~真是時間有不夠用的感覺

繼續開工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