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感冒了~~累

開會開到有恍神~一開完一堆文件跟電話攻擊

那個寫完了沒~你幫我問了沒~~你傳真了沒~你怎麼還沒出去,人家在等你了~~你資料打了沒

靠~~不要一直催我啦~~腦袋昏沉沉搞不清楚我要做啥

我知道我欠你們很多工作~~我已經一一再處理啦~~不要再催我啦

一整天就是愛睏到神智不清~~搞不清楚我自己在講什麼

逮到機會就在桌上趴一下~~坐人家的車瞇一下~~好累

我現在只想回家睡覺~明天我會把工作補完~~

電話不要一直打啦~問~~

讓我睡覺吧~~真的好累跟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