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可以有一個人懂我再想甚麼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能分擔我的煩惱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能解決我的壓力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能陪我到白頭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可以與我實現我們的夢想

我希望

能有一個人能在我需要時在我身邊

我希望...................................


那個人究竟在哪裡~~我快要溺死了
你可以拉我一把嗎

我的希望在哪裡~~誰能告訴我

哪天我溺死了~~我會在哪裡

我能等到你的出現嗎?

還是我只能救我自己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