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被兩個很機車的夫妻搞到心情很糟

馬的~業務就不是人喔,明明我就有講過的事情,一直跟我說我沒說過~靠~那你在我車上是在講假的喔

自己在車上還跟我提到我沒講到的事情,怎麼過個兩個禮拜就宣稱說我沒提~馬的~~幹

我很想有骨氣的跟她說,那到時保單下來你不要給我簽收,妳直接簽棄撤好了~公司直接把錢原封不動退回去到你的戶頭

我不想做你的生意,如果我只做你的生意我可能要去喝西北風,直接被公司炒了~~

如果真的要用利益來跟你們講,說實在你們欠我比較多吧,每次有啥事都麻煩我去幫你們做,這好像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我可以不用幫你們跑腿,只是浪費我的時間跟油錢吧,只是想說幫個忙順便幫忙,如果我是那麼利益至上,馬的~誰會幫你做這種白工~誰會跟你們那麼客氣

我也從沒強勢要你們幫我做業績吧,你們那種拜託我的口氣,跟質問的語氣~讓我聽起來很不爽~~東西是你們選的ㄋ

我建議的是你們不要的ㄋ~~還說是我講的~~幹~~以後叫我幹麻~看我心情啦~~老娘不願意啦

到時牽保單又再講那些~我會很不客氣的跟你們說~~請簽棄撤~~我不要做你這件業績~~免的以後又再拿這件事來跟我講~~很度爛

我討厭勉強人家給我做業績,事後才在那邊跟我囉哩囉唆~~我會很度爛

我喜歡人家心甘情願跟我簽約,今天跟人家講說~我做業務到現在~我簽的業績~從來都沒勉強人家也不給人家壓力~都是人家心甘情願的

客戶說~那你能做到現在也算厲害ㄋ

我說:我討厭強迫人家~而且我不喜歡求人家~做人要有骨氣~我寧願餓死~我也不去求人家

反正你們都知道我做什麼工作~真的有需要想到我就自然會找我~不會找的就是不會~隨緣啦

今天去看一個拿子宮的客戶~~在他那邊抱怨我多不爽~~跟她也是從理賠認識ㄟ~不過很熟啦~所以可以毫無顧忌的講

發洩我的不爽~~他笑笑的說~還好你得的傲客不多~~

我說就固定那幾個阿~他給我白爛~我也給她裝死啦~~彼此彼此啦

難怪我媽有時都會問我要不要換工作~我都說~不想ㄋ~哈哈哈

我看做業務做的像我那麼有骨氣~好像很少ㄋ

哪天來隻狗~把我良心跟骨氣啃走好了~~來當個沒良心ㄟ~業績都會比較好~~哈哈哈

機車客戶~~不要再給我搞的心情不好啦~~很幹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