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車友趁著晚上夜騎說要幫我慶祝

一直不好意思小小生日這樣麻煩大家

再經理熱情的邀約下我騎著轉把來到了集合地點

看到今天晚上來了20幾個以上之多吧~~真得是嚇死我啦

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那麼有人緣~小小的感動

在大家的生日祝福下一路笑著回到了家

打開電腦fb上又是滿滿大家的祝福

內心又莫名的感動~第一次生日有那麼多人幫我慶祝

真得很窩心也感動得想哭

原來我身邊一直有那麼多朋友陪伴著我

今天上班好兄弟也說要請我吃午餐當作慶祝我生日

地點隨我挑~~也真是謝謝他們啦

龍哥還送了我一個鏡頭~~感動

晚上還要去看螢火蟲~~

第一次生日有那麼多的活動

第一次沒那麼得孤單

原來我一直那麼的幸福擁有那麼多朋友的祝福跟關心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與關心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每天都很幸福都很開心都很快樂

最重要都能平安

大家的感情都可以長長久久

這兩天其實覺得自己一個人有那麼多人滿滿的愛

就算身邊少個伴也不孤獨

感謝有妳們在身邊~能夠擁有你們是我最大的福氣

謝謝妳們給了我最最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v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